seeyapl

[宇龙/白朱]捡到个宝贝!(蝙蝠AU)8.10已经更新了

ooc严重(特别是朱一龙,我这个是切开黑版本的)

单身糙汉忠犬腹黑白宇×人美心善傲娇居老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夏夜,天气十分闷热,估计就树上的鸣蝉叫的非常欢。哦不对,还有一个人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白宇是今天才搬到这个城市的,忙了大半天到晚上才有空余时间。但他没有选择窝在家里而是动身去了医院,他想问问附近有没有献血站,这其实是白宇每到一个地方就要第一时间问清楚的事情,他有血液多产症,一到年龄就开始献血,而且是把献血这一做好事的举动当做责任一样。后来他还拿了一个什么证书,而白宇对于这个证书最大的体会就是——坐公交车不用花钱了...

       十几分钟后,白宇从医院出来了,手里拿着小护士看他帅塞给他的巧克力。他把巧克力随手放在口袋里,摸出钥匙,钥匙扣套在食指上,一边转一边哼着歌,他刚打听到有一个献血站就在他家附近。待会儿就去看看吧,白宇想。

       白宇摸着黑走了小路,停下来想打开手电筒,突然听见有风声传来,通过打游戏练出来的听声辩位,他立马转身,风停止了,白宇在黑暗中就看见一抹白色在摇摇晃晃。白宇赶紧打开手电筒,啊,原来是一个男孩啊,穿着白衬衫,一副很虚弱的样子。白宇慢慢靠近他,轻声问:“小兄弟,你怎么了?”那人抬起头,看着白宇说:“我好饿啊。”白宇心想,哇,这小伙子饿成这样,自己作为一个五好青年,怎么说也要帮助一下,一顿饭的事嘛毕竟。于是他就走过去,让他半个身子都靠在自己身上,没想到这小伙子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高的,原来这么轻啊。白宇一边往前走,一边对他说要带他去吃饭。没想到男孩一听见这话,浑身一哆嗦,竟然推开了白宇,而且转身就想跑,但是没走两步就踉踉跄跄的,白宇看不下去,硬是把他拽了过来。刚要说话男孩就把脸往旁边一扭,一副“我不想听,你让我走!”的样子。白宇倒是觉得好笑,自己做好人居然还有不领情的,他单手扣住男孩的后脑勺,轻轻发力让他的脸正对自己,路灯橙黄色的光从上面打下来,洒在两人身上,他们都在打量彼此,白宇看见眼前的人在光的照耀下闪烁的双眼,又大又美的杏仁眼此时正仔细的盯着自己,他清亮亮的眼神中透着单纯和防备...还有一丝嗜血的渴望。他的脸是苍白的但丝毫不能减弱他的美,虽然白宇知道用“美”来形容男人是不对的,但是这的确是他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。白宇越看越顺眼,而且越看越感觉在哪见过,突然他一拍脑袋,他不就是现在很火的那个朱一龙吗?!!那他不是个男孩咯,啊,一定是当时太黑了,误判误判。

       而朱一龙这边就很直接了,emm,总体长得还不错,除了那乱糟糟的卷发和胡子,就像个长毛的芒果,而且最重要的是……朱一龙不动声色的靠近了白宇,好香啊,味道也应该不错,这时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唇。白宇注意到了这个小动作,想起来原本要问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看你,都饿成这样了,不想吃饭你还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“吃……”那剩下来的“你”字硬生生的被朱一龙咽下去。不行,不能这么做,要是他死在大街上就很麻烦了而且万一被狗仔拍了去……

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白宇”虽然他对于这个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很无语吧,但还是要回答的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朱一龙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认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个,你能不能带我去你家?我要是被狗仔拍到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奥,原来是这样啊,白宇想,那敢情好。就把他带回家了,完全把妈妈那套不要随便带陌生人回家的道理扔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      白宇让他坐在自己的绿色沙发上,给他倒了杯水,不经意的一个对视,白宇发现他的眼中又多了一层自己看不透的感情。然后就准备出门,身后的朱一龙也跟着他,白宇头也没回的说:“我出去买吃的,你就待在家里吧。”但朱一龙没有停下来,一下子冲上去抱住白宇,头靠在他的后颈那,白宇一愣,感觉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了。“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脖子上一阵刺痛,“嘶……”朱一龙很满意的听见这一声。熟悉的失血的感觉袭来,一会儿后,疼痛转变成麻木,白宇一只手抓住了还放在自己腰上手,另一只手抚上了肩上毛茸茸的头,报复性的揉揉他的头,心想,哦,原来是这个原因啊,巷子里的虚弱,灯下的对话,刚才的眼神,啧啧啧,敢情自己成了他的猎物了啊。因为靠的很近,白宇几乎都能听见他那像小孩子喝奶一样的吸血声,这如饥似渴的样子,不知道是有多少年没吸血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多久后,朱一龙放开了白宇,满足的打了个奶嗝。白宇一阵头晕,心想自己要不是有那个血液多产症估计自己现在早被吸干了。他拿出了护士给的巧克力,走到沙发边坐下来,吃了两口,瞄到站在旁边目瞪口呆的龙哥,不禁失声笑了笑,指了指旁边的座位意示他坐下。白宇注视着这个小东西自己乖乖坐下,一副困惑的可爱样子,还皱眉,似是想不通自己怎么还活着。等白宇把巧克力吃完,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时候,他开口问了,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我怎么没事,是么?”白宇打断了他,“你原来都是这么吸血的吗,晚上在小巷里找人,然后吸干他?”

“不,不是的!”朱一龙反驳道,但是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“我只是,最近,最近……”

“最近什么?”白宇转过脸看他,这时朱一龙正好看见他脖子上被自己咬出来的两个血洞。心想,算了,反正身份都暴露了。

“我之前都是喝血包的,最近,最近血源断了,我没办法只好出来觅食……”

“奥,所以你是吸血鬼?”白宇看见他点了点头。自己又不禁轻声笑了起来,啧啧啧,都是缘分啊。 

“你是不是很好奇,我被你吸走了那么多血还跟没事人一样?”看见他点了点头,饱食后变得粉嫩的脸可爱的想让人亲几口,“我有血液多产症。”就在白宇闭上眼时,错过了朱一龙亮晶晶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一段对话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,就这样白宇成了居老师的人形血包,他俩以后的日子就这么绑定了。反正白宇是这么认为的,这时的他正抱着已经睡去的朱一龙在床上,闻着身边人身上和自己一样的味道,看着完美的睡颜,痴汉般的笑了,真是捡到宝了。[也许我要改成单身痴汉白宇?]
——END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医院是不能献血的,所以要找献血站。至少百度是这么说的。而且我在百度上找不到一点点关于血液多产症的信息。还有关于文中说的男孩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居老师几岁,只是小澜孩没看清!)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标签 宇龙白朱